北🐉归心意未

竞王归朝名正言顺,所有摁头竞王亏欠颢穹孤鸣全家的玩意儿麻烦好滚不送!

【花羊】继续记录那对基佬花羊

还是基佬花和犀利咩的故事。

作为一只手残道姑,我到赛季末都还是个辣鸡三段水货,而我又非常想要jjc的会心装备,就在群里问谁能帮我打上九段。然后犀利咩就跳出来说我帮你打。

我:哦哦是我眼花了吗还是你吃错药了,你居然肯帮小号打jjc?

犀利咩:你到底要不要上段,不上我撤了。

我:要要要!

于是我把帐号密码给他,犀利咩拉了亲友奶秀,打算再招募一个dps,先开始找了个霸刀粑粑,看上去很犀利,结果打了几场,犀利咩在群里吐槽:

犀利咩:这个霸刀伤害还没我一个气纯高!

犀利咩:(贴出秒伤图,霸刀才300)

犀利咩:简直绝望。

我:哈哈哈哈啊哈粑粑你1v2吧!

我跑去yy旁听,不得不说犀利咩修养倒是不错,吐槽也只在群里吐槽,yy里从不喷人,霸刀各种犯二犯蠢,他也不说,偶尔说话就是“那个奶我八了””奶花星楼交了打他“”我开紫气了集火苍云“之类的。

到后来大概队友实在坑,他就更不怎么说话了。

然后转过脸来在群里吐槽:那个霸刀,他上辈子是个丐帮吧,他除了敦敦敦还会干啥,打伤害呀!

终于,基佬花上线了,一看群里基友在吐槽,就跳出来说:“来来来,咩咩把他踢了跟我打。”

犀利咩:你花间后台十二段了打个毛,麻溜儿地滚。

基佬花:我有喵萝啊我喵萝可萌了。

然后基佬花就把他的妖喵萝开过来,一身土的要死的江湖套拓印,丑的闻者伤心那种。

犀利咩:这么丑的喵萝我都不想承认这是萝莉。

基佬花:我哪里丑了,我是本帮颜值担当好吗?

犀利咩:你们稍等我去吐一下……

基佬花:……

然后他们找个借口跟霸霸说拜拜了,再开jjc。

帮会两大基佬jjc,我和小伙伴们果断又去旁听,果然,跟基佬花打的犀利咩完全变成另一个人。

基佬花:霸刀风车了风车了咩咩救我!

犀利咩:给你无敌了!

基佬花:哇哦爱的无敌,我感到全身充满力量!

犀利咩:你tm废话个P啊砍人啊!

奶秀:……MD好想放生你们两个。

有一次基佬花去砍奶,没砍死,犀利咩过去八卦五方七星一波紫气把奶打死了。

犀利咩:废物,明教连奶都砍不死。

基佬花:我这不是给哥哥你表现的机会嘛……

犀利咩:你能不能别这么说话,我羊毛都竖起来了。


基佬花明教玩的不如花间,有时候会失误,每次失误他就嘿嘿嘿地傻笑,犀利咩说:

“死基佬每次失误以后还腼腆一笑,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喷他、”

我:厉害了,你们gaygay的


评论
热度(18)

© 北🐉归心意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