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归心意未

竞王归朝名正言顺,所有摁头竞王亏欠颢穹孤鸣全家的玩意儿麻烦好滚不送!

最恶心的渣男

肯定会有你们的男神的,放心——

没错第一个就是李逍遥

偷衣服这种流氓梗我可以无视,毕竟那个年代;

拐骗无知少女,在没啥感情基础的情况下搞大姑娘肚子,也就罢了,毕竟赵灵儿和她姥姥也有责任,赵灵儿无知也就罢了,我想不通哪个正常家长会把掌上明珠一样的宝贝孙女许配给一个见过一次面,完全不知道根底的野小子?这姥姥是不想再养留守儿童?

但李逍遥踏马脚踏两条船,一边心里发誓不辜负赵灵儿(赵灵儿消耗灵力救他那次),一边跟林月如吃到老玩到老,最后锁妖塔相见恢复记忆,他个渣男怂的一比,居然要赵灵儿和林月如两人主动互相体谅和解:“你不会怪我抢了你的逍遥哥哥吧?”“谢谢你,林姐姐。”他在旁边像个煞笔一样一声都不敢吭。

呕——实名呕吐,全吐李逍遥和姚撞骗脸上。

幸亏林月如死了,林月如要是不死,我倒要看看李逍遥怎么圆后面,我打赌他不敢直接跟林月如说:“对不起我是有老婆的人了,你还是滚回扬州该干啥干啥吧,我们一家子以后不劳烦你了。”

本来武侠故事里,男人风流没什么,花心也没什么,真的。

但你决不能怂!

你像段王爷那样,漂亮女人我都爱,我都是真心,要我的命也无所谓,挺好,我还要夸一句段王爷真汉子。

或者楚留香那样,漂亮女人我都爱,我都不负责也没什么,大家好聚好散,我也要夸一句香帅风流。

哪怕你像韦小宝一样,我爱美女,七个老婆兼收并蓄,我虽然不齿韦小宝手段下作,但我也要叹一句真小人手段如此,理所应当。

而李逍遥,撩妹没手段,只有一招偷窥偷衣,其他时候全靠女方被下了蛊一样发疯倒贴。

家世穷屌丝,亲生父母是间接害死林青儿的小偷,武功全靠捡,逃命靠女人,打boss也靠女人,天上掉下个蜀山掌门给他,他抛家弃女干了几十年,也没见他成什么事。

面对女主们拼命倒贴,死活不敢承认自己感情,李逍遥真是现在流行的三不渣男的开创者: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这种男主角,要不是姚撞骗给他金手指,赵灵儿和林月如是有多瞎才会看上他?

我瞧不起的是这种男人:明明心里想着左拥右抱开后宫,面上非要做出一副痴心专情的君子模样,其实早就脚踏两条船,船翻了还不敢认账。让所有女人对他掏心掏肺,他自己扭扭捏捏欲拒还迎。觉得自己对不起一个女人,就冷落另一个女人,冷落也就罢了,但该利用备胎的时候毫不浪费。废物得一比,靠别人拯救世界,功劳全记自己身上。心安理得地享受后宫们的倒贴,却从来不考虑自己的责任——

就这种废物渣男,还喜欢时不时卖弄一下深情人设:哎呀,我的老婆们都死了,我好可怜啊!

可怜怎么不见你跟着去死啊,别拿女儿当挡箭牌,你有手有脚也没见你自己养女儿。

分类都没桶装的垃圾!

仙剑系列别卖情怀了,你家一的情怀都臭得跟米共坑一样,简直没眼看。


评论

© 北🐉归心意未 | Powered by LOFTER